close

嘿嘿....各位大家新年好啊

我知道我可能N百年沒更新了

沒辦法,還是一句爛梗,懶嘛(扭)


而且,琳達達我好不容易從水深火熱的地獄和鬼門關中出來


不給我休息一下,你說這還有天理嗎??是不是?是不是?


現在是2011年啦(推眼鏡),今年我的新希望之一呢


就是要....寫.食.記.....(氣勢整個就很弱....嘆)


應該這樣說,我想要把我吃過的美食寫出來,


至少也留做個紀念嘛,你說是不是(茶)


今天我是和我的學姐Ruby一起來這家


~荆竹寨雲南泰式料理~



每次假日騎車經過時,都看到高朋滿做哩....難得有機會嚐鮮,就來試看看


琳達達我是個用功的好學生,我要去之前都有孤狗一下,網路上說它們家
商業午餐很不錯,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,



但是我只顧著和我的學姐聊天,一下子忘了拍到
商業午餐的menu(跪)就請大家將就看合菜的...





服務小姐的制服也很有特色哩...好像仿新航空服員的制服的感覺...小姐服務態度

很好,第一次來也會推薦菜色,也很耐心幫我們解釋每道菜色的內容...正妹又好心腸啦..







內部裝潢的很美,但2個女人在一起,就是8卦至上,所以也沒認真研究上面的文字.....


附餐的湯,很特別,很少看到黃瓜配蕃茄這樣煮,但很意外,酸酸鹹鹹很好喝..


還有免費的飲料-熱冬瓜茶~這是我第一次喝到熱的,不會很甜,很好喝哩...我們一定是太會喝
小姐直接拿一壺給我們XDDDDDDDDDDDDDDD



當天我點的是商業午餐,清蒸鱸魚129,Ruby點的是綠咖哩99,甜點都是西米露

但是我們兩個是長舌婦,等到我想起來要拍照時...已經只剩魚.骨.頭...





所以.....請大家自行想像,它有肉的樣子......(艸)




大致上就這樣,我個人覺得這家餐廳c/p值很不錯,我之前有去吃過瓦城


我覺得它的菜色比瓦城小輸一點,但價錢卻親民多了...


服務態度也很不錯,小姐都很Nice,上菜速度也很快(重點),也難怪假日都擠滿了人


很值得再光顧的一定店,大家有空可以去試看看



地點:沙鹿鎮中山路169-2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